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回收后会运行Application_Start里面的代码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9 22:35

我测试了一下,好像是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3-11-18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IS回收基本等价于重启站点,但是Application并不是说你启动了站点就算是Start了,而是要有第一个请求过来,才会真的Start(这个时候才会生成native code)。这个很好理解,比如你刚部署了一个web application,你启动站点,别去访问它。一天后你再访问,第一次还是非常慢(因为服务器上在生成native code),这个时候Application_Start才真正被执行了

收获园豆:5
薛凯凯圆滚滚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6 | 2013-11-18 14:58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是两部分。应该执行的是Application_End

Application_Start是在测试的时候执行的。

应该是这样的,不是特别确定,长时间没用了,稍微有点忘记了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1-18 13:36
0

赞同@薛凯凯凯凯凯  的说法,回收后,相当于系统重新发布,以后的第一次访问算首次访问,会触发Application_Start事件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1-18 17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