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在from窗体里面可以使用CheckForIllegalCrossThreadCalls属性,但是在msdn的form类里面查不到这个属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8 13:56

为什么在from窗体里面可以使用CheckForIllegalCrossThreadCalls属性,但是在msdn的form类里面查不到这个属性呢?继承的属性不是也会在msdn上么?

yeopp的主页 yeop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9
提问于:2013-11-18 1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从 .Net 3.5 开始取消了.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11-18 13:11
其他回答(1)
1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18 1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