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生成word文档插入项目标号怎么搞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9 14:29

问大家一个问题,用c#生成word文档,里面那个项目编号怎么搞啊,谢谢

jieyuefeng的主页 jieyuefe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3-11-18 13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8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1-19 13:10

感谢感谢,可以结贴了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9 14:29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用替换的方式

收获园豆:1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18 14:2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uxia/archive/2013/07/31/3227503.html,就是这篇文章里的操作方式,生成的效果应该是这样的:(不明白你说的替换是什么意思)

支持(0) 反对(0) 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8 14:25
0

可以先做好文档模板  后插入要插入的数据

收获园豆:1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18 15:14

我说的是用代码直接生成 啊,类似于这篇文章说的http://www.cnblogs.com/yuxia/archive/2013/07/31/3227503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8 15:22

@jieyuefeng: 那样我没做过 都稿些简单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18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