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HTML静态化 的实现方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8 16:40

.net HTML静态化 的实现方法   ?

问题补充:

有谁知道,定时内部请求,去生成静态页的思路?

奔*跑的主页 奔*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3-11-18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模板静态化方式,做好一个静态页面模板,里面有很多你定义的标签比如:{list}{/list}这之间的内容是需要你去替换的,然后你在你的后台有一个功能去操作 操作后去读取模板,将模板的内容读取,替换所有的标签。

 

其实思路也跟你不用定时去做一样,定义一个定时器,设好什么时间启动,然后间隔多久执行一次。定时器要处理的业务就是,根据你定制好的模板,读取模板然后替换里面的标签,完成后保存到你指定的目录下。OK

收获园豆:5
薛凯凯圆滚滚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6 | 2013-11-18 15:11
其他回答(4)
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apcn/articles/1297254.html  这里有你想要的。原理及实现方法。

************** | 园豆:12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8 15:12
0

先做好静态模板,在模板里替换

URL重写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18 15:18
0

支持楼上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18 17:43
0

写好静态模板→读取模板→替换模板标签

白桦林2017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8 16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