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判断变量是不是数字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9 13:33

获得一个变量  怎么判断他是整数的,不用js,谢谢
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1-18 17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哪个语言?

JAVA 用 变量名 istances of Integer

C# 用 变量名 is Integer

收获园豆:3
_cha1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3 | 2013-11-18 17:51

是C#  在后台中这样写 不对吗? 新手 谢谢哦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09:52

@wode301: 提示缺少命名空间吗?那就是 uid is int..我是用JAVA的,C#丢下好多年,不好意思哈~

_cha1R | 园豆:40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9 11:32

@_cha1R: 没事没事  谢谢哦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13:33
其他回答(2)
0

有两种 方法  

1   (a is int)

2  System.Text.RegularExpressions.Regex reg1 = new System.Text.RegularExpressions.Regex(@"^[0-9]\d*$");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eturn reg1.IsMatch(str); 

收获园豆:1
Zery | 园豆:613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18 17:53
0

PHP :

  is_int();

收获园豆:1
yuankess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8 1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