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语句实现合并结果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9 09:43
sql语句实现合并结果集。求指教!!!!
✎﹏ℳ๓₯㎕ღ的主页 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497
提问于:2013-11-18 18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比如Mysql里边的LEFT JOIN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?

收获园豆:10
晴云孤魂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3-11-19 08:51
其他回答(3)
0

你是要把两个结果集合到一块吗?但是两张表有联系吗?

yuankess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8 18:33

完全没有关系 只是想把结果集放在一块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19 09:22

@MrLenon: 那我只能想到,取出来后拿函数处理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uankess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2 17:22
0

至少要有个字段相同才能连接。比如ID

56180825 | 园豆:15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18 19:29
0

union all

onward;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8 20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