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中,咋么使用图片缓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03 17:20

  mvc项目中,怎么让页面的图片不用每次都访问服务器取图片,用缓存实现呢?是将图片资源放入缓存,不是路径哦,大牛们指导下,最好有demo或者代码,谢谢啦。。

ToBeStrong的主页 ToBeStr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3-11-18 2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与MVC没有关系,可以在IIS中设置一下浏览器缓存图片的过期时间。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36 | 2013-11-19 10:48

这个东西设置的意思是不是网页的内容放在缓存中,用户浏览的时候是从缓存读取网页,而不是从硬盘读取是不是?

我来学习的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11:32

@大芝麻: 这是客户端浏览器缓存,与服务器没关系。对于图片,如果访问频率高的话,IIS会自动在内存中进行缓存。

dudu | 园豆:37636 (高人七级) | 2013-11-19 17:34

@dudu: 嗯,谢谢啊,可以我按照您说的在Http响应标头里设置Web内容过期时间了,可请求页面时怎么还是会去请求图片,还有图片响应时长呢?我想做的是只对图片做处理进行缓存,每次请求图片时都从缓存中取,该怎么实现呢,麻烦啦。

ToBeStrong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09:06

@ToBeStrong: 那就把图片放到缓存中

dudu | 园豆:37636 (高人七级) | 2013-11-20 17:55
其他回答(1)
1

先序列化到内存中 然后读取的时候 再 反序列化出来 

onward;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9 11:01

谢谢哈,你说的是把文件流存入内存么,那如果有很多图片怎么改怎么处理,麻烦了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oBeStrong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09:08

@ToBeStrong: 如果图片量 较大的话  你可以考虑  用 memcache 做个集群 memcache就是把数据放到内存中  根据hash算出一个值 决定把数据放到哪台电脑中去  访问的时候 也是hash算值 如果与哪台PC值相等就去访问   

支持(0) 反对(0) onward;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0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