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正则表达式怎么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9 14:18

字符串:“12(34)56”,替换成"",变成“1256”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3-11-19 13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 str = "12(34)56 "; 
Text = System.Text.RegularExpressions.Regex.Replace(str,@"[\(\)] ", " ");

奖励园豆: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6 | 2013-11-19 13:34

不对吧

拖鞋王子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13:38

@拖鞋王子: 

我X 我还以为是去掉括号呢.............

string str = "12(34)56";
string reuslt = Regex.Replace(str, @"\(.*\)", "");

呃 这次是玩真的了.......

Zery | 园豆:606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19 13:43

@Zery: 3Q

拖鞋王子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14:18
其他回答(1)
0

直接Regex.Replace(str,$0,string.Empty)就替换掉了。

\(.*\) 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1-19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