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想做个 想大智慧炒股软件那样的WPF 程序 会很难吗 应从何入手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4 23:51

我想做个 想大智慧炒股软件那样的WPF 程序  会很难吗   应从何入手?

 

麻烦大家给点建议   对于WPF 我是初学的...平常都是用winform的

 

是不是前期要做大量的分析  还是  一点一点的功能的附加

.F.的主页 .F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1-19 18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性为0.00000001% 不光要软件知识 还要很多量化知识,各种接口,要是那么容易了 让大智慧的团队情何以堪。

奖励园豆:5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11-19 19:37

我们老板说有一个这样的项目   现在还没开始做  想让我去参与  我就想先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...

哎  看你说的这么难   我....有点忧桑啊..

 

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1:17

能不能和我稍微和我稍微的讲下其中的相关知识呢  我想做些准备去参与这个事儿(估计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始这个项目,我又是个实习生,去问人家那么多具体的知识  会觉得自己..那啥  ,就来园子哩问问了)

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1:27

@.F.: 首先数据获取到很简单,各种指标呢 MACD  RSI KDJ等等技术指标,交易量化,资金流动跟踪,还是让老板洗洗睡吗。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,搞到最后也就黄粱一梦,还浪费时间浪费金钱。

当然如果老板计划投资50亿那个倒是有可能。大智慧市值129亿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1-19 21:35

@imfunny: 我们也不是做那么复杂的东西  就是数据拿来之后进行大智慧那样的进行折线图的显示,柱状图,饼状图  只是将水晶报表的功能的参数放在界面  让用户去选择。。

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3:33

@.F.: 在那种场景下也就只有K线图 和折线图,美国线图是投资者的最爱。

水晶报表 柱状图那些没任何用处。因为95%的概率对资金来说概率也就是0%。

投资者用软件来管理的是钱。

就拿数据库来说,国内的1800家上市公司,提供了1800 *  5h * 3600秒 * 200 一年的数据。如果想要更长的走势数据更多。基本的数据就覆盖百亿级别的。这个时候折线图已经会完爆了。并且在关键点上秒级的延时都带可能从盈利到亏损,这些实在不是个小的技术团队能够完成的,并且不仅仅需要的是技术。

用户需要的是提供投资策略和对未来走势的各种指标分析,是强弱的相对分析,不是概率不是百分比。

再说了这样的软件太多了,很多都是免费提供的。像中投证券等都有提供免费的软件服务。

 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1-20 08:07
其他回答(4)
0

只要需求明确,做WPF和winform差不多……

Lin_pin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2:26

恩  那就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3:33
0

别搞这个,哥们,还不如去卖烧饼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2:49

其实  卖烧饼比写程序难

支持(0) 反对(0) 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3:34
0

主要考虑的问题是绘图的性能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11-20 09:15
0

之前新浪用SILVERLIGHT做了个看股票的,可以参考下。

geass.. | 园豆:1777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1 09:36

你好   地址没贴出来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1 1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