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员们,你怎么用SVN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30 15:58

刚上班不久,今天网管给我开通了项目的SVN的读写权限。在校时开发项目基本没用过这些工具,请教一下各位你们怎么用的,邮件里的附件有两个文件:name.ppk和name(myeclipse),上面的name是我的名字。

请各位不吝赐教,谢谢!

等待飞鱼的主页 等待飞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3-11-19 2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种简单的问题如果不好意思问别人的话,你就找你的同事说:“你好,我的SVN好像出问题了,不能迁入迁出,能否帮我看下?”,让同事帮你操作,你在旁边默默记下就好了,弄完别忘了夸夸人家

收获园豆:10
xutao88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4 | 2013-11-20 10:58
其他回答(5)
0

百度下SVN 大把资料,包你看到精通~~

收获园豆:2
Zery | 园豆:6151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19 20:53
0

没人教吗

收获园豆:2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19 21:01
0

这个比较简单啊!实在不行的话,就去搜索,像你的话,就是迁出迁入代码而已!

收获园豆:2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4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19 22:41
0

很多资料的,很简单

收获园豆:2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2:47
0

这玩意,我看还是你自行百度比较好~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91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1-20 13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