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# 窗体中怎么实现TextBox上带一个选择按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3 09:19

类似于这样的效果。主要是DataGridView中使用。窗体上我用一个DataGridView来编辑录入数据。在编辑时需要有一个选择按钮来弹出选择窗体。该怎么做。

DataGridView的列类型里没有这样的列。貌似C#控件库里也没有这样的TextBox这个要怎么实现?需要第三方控件还是自己重绘?

能不能提供个简单的解决方案。一直做Web突然转做窗体还是觉得有些别扭。

最终的阿瓦隆的主页 最终的阿瓦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3-11-19 2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本来就是一个小软件,动辄要上Dev也不是很好。在网上收到一些文章,可以在DataGridView的Cell中添加其它组件,例如日期选择控件、数字选择控件等。

大致思路就是:自己分别写一个Column和Cell类分别从系统类继承。重写Cell的编辑修改事件,在启用编辑时将控件挂载上去。大致上应该这样。正在研究。不过有点烦。仍然希望找个简单的替换控件来实现。

最终的阿瓦隆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1 | 2013-11-23 09:17
其他回答(3)
0

好像第三方控件里有,DEV里面好像有

收获园豆:10
男人要爽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19 22:47
0

DataGridView 里面有带下拉框的编辑框,效果差不多吧

收获园豆:5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3:07
0

重写TextBox。增加这个功能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3-11-20 13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