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3 属性特性验证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3 14:30

有个model的username属性加上了 remote属性

 

然后登录view 和 注册view 都根据这个model通过 @html.editformodel自动生成html输入元素。

 

但是我只想在注册view让这个验证有效,在登录view不让其有效。

 

MVC
水墨.MR.H的主页 水墨.MR.H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0
提问于:2013-11-19 21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iewmodel和domainmodel分离

奖励园豆:5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1-20 09:33

你们项目里都是分离的?  岂不是同样的model 要写2遍,相同的验证特性也要写2遍?

 

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0 12:01

@水墨.MR.H: viewmodel和domainmodel有一些是不一样的.viewmodel是根据前端的需要定义的.domainmodel是根据数据库后端定义的.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0 17:05

@zhangliming: 有什么工具 或者 办法 能快速根据另外一个model 复制出一个差不多的model?

 

比如EF 生成的 model ,如果快速赋值一个差不多的model当作viewmodel,但是不复制出domainmodel里的方法,只复制属性出来并单独成一个类?

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0 21:31

@水墨.MR.H: domainmodel里还有方法呢??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1 09:06

@zhangliming:  微软的ef 根据数据库生成的代码。

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3 11:32
其他回答(1)
0

登录和注册用不同的模型,登录的别加这个验证就是了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00:06

用不同的模型?

 

可是我用的模型都是根据数据库EF自动生成的,而且好多view都共用这个model。

 

重写其他的model,岂不是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0 00:41

@水墨.MR.H: 怎么会,我的登录和注册就是用的不同的模型。登录的模型只是个简单的类别绑定数据库。登录后再给与数据库连接的模型付值就OK了。不然还能有什么办法咯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00:49

@大芝麻: 岂不是  要根据数据库的表,还得重新写个同样的类同样的字段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0 11:31

@水墨.MR.H: 怎么同样呢,登录的那个类只要帐号和密码字段就OK了。你注册的类需要帐号,密码,密码确认。邮箱,昵称等等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1:49

@大芝麻: 有什么工具 或者 办法 能快速根据另外一个model 复制出一个差不多的model?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0 21:29

@水墨.MR.H:就这么一个类几个字段。写一下分来钟的事情。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21:36

@大芝麻: 但是验证特性很多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0 21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