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Api 访问服务器获取不到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19 22:20

WPF+WebApi,访问站点有时候数据只能获取一部分,重启站点后便好了,可是再过2,3个小时左右程序就卡,而且有些数据获取不到。

求助……

 1 #region
 2 
 3 HttpClient client = new HttpClient();
 4             List<T> list = new List<T>();
 5             client.BaseAddress = new Uri(HMBContext.Current.URL);
 6             HttpResponseMessage response = null;
 7             client.DefaultRequestHeaders.Accept.Add(new MediaTypeWithQualityHeaderValue("application/json"));
 8             try
 9             {
10                  client.GetAsync("api/" + URLName).ContinueWith((requestTask) => {
11                     response = requestTask.Result;
12                 }).Wait(60000);
13                  if (response != null)
14                      list = response.Content.ReadAsAsync<List<T>>().Result;
15                  else
16                      list = null;
17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list;
18             }
19             catch
20             {
21                 return null;
22             }
23 
24 
25 #endregion
View Code
Lin_pin的主页 Lin_p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3-11-19 22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wpf程序卡了,还是站点卡了?怀疑是站点程序有问题

收获园豆:10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1-20 09:30

获取数据卡,跟代码后,发现根本就获取不到数据。因为获取不到数据,程序很卡。所以怀疑是站点程序,或者服务器的环境,昨日看站点程序占内存并不高。

Lin_pin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1:45

@Lin_pin: 你能确定wpf端发出请求了吗?你可以用fiddler监测下,看下发出的请求格式对不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0 17:15

你好,我检测了,再一段时间内发出的

Lin_pin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8 10:35

 

Lin_pin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8 12:21
其他回答(1)
0

您好,请问下,这个是啥子问题导致的?您遇到的是程序上面的么?还是服务器配置的?(如果是服务器IIS的话,请问需要配置什么呢?谢谢)

蜗牛的礼物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07 22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