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win8上用vs2013开发的网站发布服务器上去后 不知道xp的电脑能不能访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1 22:03

在win8上用vs2013开发的网站发布服务器上去后 不知道xp的电脑能不能访问

xiaoliepower的主页 xiaoliepow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3-11-19 2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与你用什么开发工具没有关系,网站最终是布署到IIS上,而用户是用浏览器,通过URL来访问IIS,这与什么类型的系统没有关系,只要是基于HTTP的客户端都可以访问

收获园豆:1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1-20 07:05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是肯定能访问的

收获园豆:10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00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