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获取服务器端 安装的路径??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9 17:35

该怎么做啊!知道的 说一下 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梁 均的主页 梁 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4
提问于:2013-11-20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器通过,AppDomain.CurrentDomain.BaseDirectory获取,然后传递给客户端。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11-20 13:22
其他回答(1)
0

把安装路径从服务器通过网络传送到客户端不就行了

收获园豆:1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2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