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OOLITE.EXT STORE 绑定大数据量数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0 13:51

页面第一次加载的时候,速度比较快。但是第二次执行下面第二句句话的时候,速度变的很慢。

this.store1.DataSource = _list;

this.store1.DataBind();//该句执行很慢

现在考虑可能在this.store1.DataSource再切换的时候,不知道程序作了什么处理,求高人解答。

Peter.Xu的主页 Peter.X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3-11-20 11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已解决,因为旁边还有一个导出按钮,当时导出按钮的点击事件为

<AjaxEvents>
<Click OnEvent="btnOut_Click" IsUpload="true">
</Click>
</AjaxEvents>

而这个刷新按钮是后加上去的,加的时候,也复制了一下,结果包含了 IsUpload="true",去掉这个之后,正常。

Peter.X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7 | 2013-11-20 13:51
其他回答(1)
0

DataBind()方法必然是要将你给定的数据源中数据循环绑定给对象,如果有几万条数据,那循环上万次自然就慢了

收获园豆:50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0 12:13

第一次不是很慢,当执行databind的时候,第二次明显变慢,我怀疑是在第二次绑定的时候,他先移除之前的数据,但是他移除的时候,是不是一行行的移除,然后一行行的重新画了一下界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Peter.Xu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2:44

@Peter.Xu: 呃 我乎略了第一次了,如果之前就有数据存在,确实会先有一个删除操作,然后再绑定。

现在有两种情况 1 是删除时耗时,2 是绑定数据与重新生成界面耗时,理论上说只要不是循环的删除的速度应该都是很快的。那就只有2 这种可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0 13:25

@Zery: 有什么思路可以解决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Peter.Xu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3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