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请问link熟悉你给的引用标签prev有什么用

0
[待解决问题]

以下link标签的引用是什么含义,请具体解说下rel="prev"中prev的具体意思,谢谢!

<link rel="prev" type="text/html" href="http://www.shuomy.com/xhtml/altesdhjrnate/" />

淘步行街的主页 淘步行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3-11-20 11:5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用于 <a> 标签的可选属性 rel 和 rev 分别表示源文档与目标文档之间正式的关系和方向。rel 属性指定从源文档到目标文档的关系,而 rev 属性则指定从目标文档到源文档的关系。这两种属性可以在 <a> 标签中同时使用。

rel 或 rev 属性的值都是以空格分隔的关系列表。实际的关系名和它们的含义取决于你自己:HTML 或 XHTML 标准并没有正式提出这两种属性。例如,一系列文档中的某个文档可能会在链接中包含它的关系:

<a href="part_12.html" rel="next" rev="prev">

从源到目标的关系是移动到下一个文档,而从目标到源的关系则是返回前一个文档。

 

参考 文档 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tags/att_a_rel.asp

Zery | 园豆:6151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0 12:08
0

属于自定义属性,对显示和标签的行为没有任何影响,但可以做为一个数据存储项,js中可能要用到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6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