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# winform中的UI刷新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3-11-20 15:34

如图:

 

本人用C#仿迅雷的某个版本做了一个下载工具,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:

在任务较多,即出现纵向滚动条后,如果选中其中一条,如上面粗体显示的那一行,如果向下滚动滚动条,松开鼠标后,界面会自动被拉回到选中的那行,这个问题是时不时的出现,体验很不好。

这个可能是什么问题引起的呢?

这个列表中每一个小项是一个自定义控件,列表的容器是一个panel,滚动条是设置了AutoScroll后出来的。自定义控件里面就是几个label,几个picturebox,看过代码里几乎没有调用过什么Focus()方法,也没有写过LostFocus事件,会是什么原因引起这样的问题呢,高手帮忙分析下?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3-11-20 15:20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