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园子里的文章会跑到豆豆网去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0 21:16

 是这样的,我昨天才发了一遍博文,是关于MVC 图片上传的。今天到百度一搜,首先蹦出来的是豆豆网的。我的博客:

      豆豆网:

  

 同时也看到很多园友门的文章。 

所以我怀疑:

1. 豆豆网专门有人Copy园子的博客(这比较低级了)

2.豆豆网有牛逼的技术,像搜索引擎一样直接把页面抓过去了然后插入了自己的广告。

3.博客园和豆豆网是合作关系,我们的博客资源被卖掉了。

反正看到博客出现在那种满是广告的网站,对园友们是种伤害。 请问谁可以给个合理的解释?

明显有侵权的问题吧?

 

stoneniqiu的主页 stoneniq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3-11-20 16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止是豆豆网,还有N多网站都有Copy,有的还是会留下作者的链接,有的直接说是自己写的,很是恶心。

说到底还是有些人道德问题,侵权是肯定的,但是要想维权一个个去查太难了,只有靠提高道德素质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

收获园豆:1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1-20 16:34

博客园是他们白花花的资源,直接就拿了。作为商业目的确实恶心... ...  

stoneniqiu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6:42

@stoneniqiu:哎~没办法,活在天朝有些事情,除了恶心也就只能恶心了 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0 17:25
其他回答(4)
0

哎这个说不清楚阿网文这种怎么保护哪。不过相信这对每天新产生那么多文章的博客园来说不会是威胁

收获园豆:10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6:31
0

淡定

收获园豆:10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0 17:20
0

看开点,互联网本来就是共享的。

收获园豆:10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0 17:45

好吧。下次最多备注个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toneniqiu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8:15

其实个人的转载学习还好,知识本来就是传播的,就是这个网站太恶劣了点,大面积的拿去了打广告。对博客园也是伤害

支持(0) 反对(0) stoneniqiu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8:17
0

习惯了就好,有时候文章也会跑到51cto或csdn去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0 2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