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ession传值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1 16:25

asp页面用session保存的值,.net页面怎么用啊? 百度说.net与asp项目之间session不能共享,解决的办法觉得有点麻烦,看不太懂,还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? 谢谢
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1-20 17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看看这个 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1251137/asp-to-asp-net-session-variables

虽然我也不知道如何解决,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,一起来找找解决方案,希望能帮到你,也期待最终的方案

奖励园豆:5
袁家小黑球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5 | 2013-11-20 18:06

谢谢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1 08:39
其他回答(1)
0

用的时候 直接用 Session(key) 取出值  然后转换成  你需要的类型  要显式转换  Session  是浏览器 与服务器端通信的工具 每打开一个浏览器  就与服务器端 建立一个SESSION   浏览器关闭  session对象 也就没用了

onward;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1 09:46

你的意思是:在asp页面用session来保存的值,在.net页面不用Request.QueryString来获得

直接用session来取值吗?  是这个意思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1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