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个存数据的方案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05 13:52

我的项目是一个网页游戏的服务器端,是web服务器,前端flash通过请求http服务来跟后台交互,现在是这样做的:玩家登陆的时候数据从数据库里读出来放到缓存里去,如果前端要读数据就从缓存里去读,如果要修改数据库(包括增加删除)就先操作数据库,再更新缓存,也就是写数据都是实时操作数据库的,这样数据库压力应该会很大,如果延迟操作又怕出现异常导致数据回档。大家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分享一下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3-11-20 22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人玩的游戏哪有没回过档的。。。

回档死不了人,tansactional才会死人。 不是技术问题,是TNND哲学问题。

如果钱多得没地花,倒也不是搞不定,多买服务器。要刀片那种,或者你会分表、分库解耦合。

还是回档吧。。。

收获园豆:20
Todd Point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9 | 2013-11-20 23:41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样实现没问题的,数据库的压力不会产生于写数据上面。 insert update都不会给数据库带来很大的压力

带来很大压力的都是select查询方面的语句。

小鱼老师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1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