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母版页引用相关js,子页面怎么弄出智能感应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4 12:56

RT,比如母版页引用了jQuery,子页面没有智能感应,但是写js代码不会错的

清歌水寒的主页 清歌水寒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6
提问于:2013-11-21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代码中加入这一段 即可

<%if (false)
{
%>
<script src="http://ajax.aspnetcdn.com/ajax/jQuery/jquery-1.8.1-vsdoc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 />
<%
} %>

收获园豆: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1-21 12:38

你这是在子页面添加吧?怎么做只需要母版页改动,子页面就能有智能感应啊?

清歌水寒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1 13:51

@清歌水寒: 那只能说,不太可能了...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1 13:57
其他回答(3)
0

貌似是没办法的事情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1 10:49
0

没办法,一个方式,就是在当前页面引入这个js文件,写完逻辑以后在删除这个引用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5
kuangkro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06 16:59
0

VS2012可以感应jQuery.

清歌水寒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2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