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异步加载的页面是不是不利于百度收录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1 17:22

网站中有很多异步加载,但在加载的时候修改了<title>标签,SEO百度会收录吗?

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3-11-21 13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也分情况,如果是用a标签<a href="www.xxx.com/xx.asp">这种点击异步加载则不会影响,因为有链接,而如果用js单击某个元素,然后执行ajax 这种肯定是有影响的,因为spider取不到链接

收获园豆:1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1-21 14:03
其他回答(2)
0

猜应该有一些影响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1 13:48
0

等我知道了再我告诉你。

请叫我闯哥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8 11:33

我告诉你吧!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之乐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8 16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