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可运行的家教网模版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30 13:15

求可运行的家教网模版,求大神发一份家教网模版给我,发我邮箱:wyl_ahnu@qq.com

是.net+mysql更好

string_ahnu的主页 string_ahn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3-11-21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http://www.zcool.com.cn/
收获园豆:15
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3-11-21 20:33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开发是王道

string_ahnu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30 1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