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rom dev 显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16 16:26

winform使用dev的时候画的时候使用的是GDI/GID+吧,这样的话,是不是吃的是内存,并不是显卡,WPF刚好相反,谢谢高手解答,菜鸟万分感谢。

邵明瑞的主页 邵明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3-11-21 2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图像最终都需要通过 GPU 来输出,所以不论是 GDI/GDI+/DirectX,最终都会占用显卡内存。

你的问题应该是软件渲染和硬件渲染的区别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11-22 09:08

谢谢解答。

邵明瑞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2 10:18
其他回答(1)
0

个人觉得CPU才是最吃紧的,要大量的计算 ,不管是Winform还是WPF 如果没涉及到3D的处理显存应该都是消耗比较小的

Zery | 园豆:6151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1 23:30

谢谢解答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邵明瑞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2 1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