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介绍自己做的网站项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3 14:44

怎么介绍自己做的网站项目,简要的,有例子给列举一个呵呵谢谢大家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3-11-22 0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项目的开发意图

2项目涉及到的技术。

3 项目的特点

4 功能点介绍

奖励园豆: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1-22 10:00
其他回答(3)
0

看介绍对象了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2 10:08
0

(1)介绍功能,都能做什么

(2)介绍性能,速度快、安全、稳定等等。

如果不是搞技术的,不会关心你是怎么做的,主要关心,他能用你的网站干什么解决什么问题,使用的时候会不会崩掉。

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2 10:42
0

是毕业设计?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2 22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