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在webbrowser的</html>后面增加节点要咋整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5 20:33

请问在webbrowser的</html>后面增加节点要咋整?

比如我要在</html>增加个这样的节点: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ext.js"></script>

yeopp的主页 yeop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9
提问于:2013-11-22 11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browser 对象可以访问 document 对象, 然后你创建element对象 ,插入到webbrowser的document对象中。

奖励园豆:5
袁家小黑球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5 | 2013-11-25 09:57
其他回答(1)
0

把取到的html字符流,向其后而追加,

或者把流转成字符,再向后追加也可以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2 11:43

 谢谢你。具体怎么弄,写点代码看看可以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yeopp | 园豆:319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2 19:20

@yeopp: 兄弟网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要敲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2 1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