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TP 错误 500.19 - Internal Server Error ”求大神帮助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2 14:35
模块CustomErrorModule的
通知SendResponse
处理程序PageHandlerFactory-ISAPI-2.0
错误代码0x8007000d
,URL http://localhost:80/PQMS/APS/FrmMPSGroupToSch.aspx?MenuId=BM201201311330040008CM请求
物理路径C:\ PQMS_JP\ APS\ FrmMPSGroupToSch.aspx
登录方法匿名
登录用户匿名
 
HTTP错误500.19 - 内部服务器错误
绝对物理路径“C:\ inetpub\ custerr的”是不允许在web.config文件system.webServer/ httpErrors的一节。请使用相对路径。
 
 
在线等急
秋天里的枫叶的主页 秋天里的枫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3-11-22 1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错误提示改,不行吗?

收获园豆:2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1-22 13:47

谢谢 我现在解决啦 呵呵

秋天里的枫叶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2 14:32

不是那个原因是在IIS里面C:\inetpub\wwwroot这个目录下多了一个webconfig文件,造成这个原因的报错

 

 

谢谢

秋天里的枫叶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2 14:33
其他回答(1)
0

解析web.config错误?

收获园豆:20
Shine Ss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2 13:42

谢谢 我现在解决啦 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天里的枫叶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2 14:32

不是那个原因是在IIS里面C:\inetpub\wwwroot这个目录下多了一个webconfig文件,造成这个原因的报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天里的枫叶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2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