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 datagridview 怎么搞个有评星功能的自定义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6 14:58

winform datagridview 怎么搞个有评星功能的自定义列?

simadi的主页 simad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3
提问于:2013-11-22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记得dotnetbar有这玩意,rating控件。

奖励园豆:5
+小马哥++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6 | 2013-11-22 15:51

谢谢 我研究一下

 

simadi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2 15:56
其他回答(2)
0

xppanel 、easy listview

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3 10:02
0

我已经 自己搞了个 自定义列 呵呵 效果还不错

simadi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6 14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