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博客加载图片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2 18:57

我昨天写了一篇博客,附加了图片,几天再去看的时候,没有了,请问怎么办呢?

天堂的鸽子的主页 天堂的鸽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3-11-22 16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是您没有上传图片,直接附加了本地图片,从图片的引用地址中可以看出。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36 | 2013-11-22 17:22

zhe yang bu ke yi ma ?wo zhi dao le .xie xie !

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2 18:57
其他回答(1)
0

1  @博客园团队 

2  重新附加一次,虽然很麻烦或者图片不在了.......所以下次记得图片备份,至少我是这样的~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2 16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