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verything64位安装在win8.1的64位系统后,只显示盘符,咋办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4 20:57

everything64位安装在win8.1的64位系统后,只显示盘符,咋办?有啥好办法么?

simadi的主页 simad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3
提问于:2013-11-23 07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,没遇到过,Win8系统本身就还不稳定,跟何况还是64位的,有些软件安装在64位操作系统上会有些小问题

奖励园豆:5
金同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5 | 2013-11-24 14:18

Win8.1系统 已经稳定了,要不然,微软敢拿来卖?

simadi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9 16:37

@simadi:Win8主要还是为平板开发的,虽然微软把他拿出了了,就相当于游戏公测一样,只是让用户发现更多问题,然后他好去改善去升级,我刚出去工作时,当时学的开发工具都是新推出的,但别人还是用老工具,不用新的,因为新东西,不可能说不存在问题,等他到一个比较稳定的版本在用也可以 

金同学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9 19:21

@金同学: 哦哦 明白了

simadi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01 16:39
其他回答(1)
0

解决!!!!!!!!!!

simadi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4 20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