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evexpress winform 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3 08:16

刚接触devexpress,看了下demo,想直接在一个demo的基础上进行开发。

发现好多控件都是继承的,无法直接修改属性。

请问如何修改该控件相应的内容、属性?

谢谢

+小马哥++的主页 +小马哥++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06
提问于:2013-11-23 15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本人用了 Devexpress很长时间了。。

我首先告诉你。。你要是在Demo基础上开发。。不太现实。原因你去看看  那个Demo程序继承的是  全是一些什么Demo DLL ,你正式的项目不可能用这些DLL吧。那些Demo.DLL 里面有些数据是写死着呢 或者是读取那个Data文件下的XML文件

建议还是用他的正式的控件开发吧。。

收获园豆:15
在 水 一 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97 | 2013-12-20 17:18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想要给这些控件再添加一些属性吗?那样的话只能继承自这个控件,然后添加你需要的东西

收获园豆:5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4 16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