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的配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7 11:32

安装好mysql,但在配置时,启动不了mysql 服务器,

在DOS中输入 mysql

出现  ERROR 1045 (28000): Access denied for user 'ODBC'@'localhost' (using password:NO)

请问这个错误怎么解决啊。网上查了好多都没解决,对mysql有经验的大神帮帮忙啊,,,

Mr.dd的主页 Mr.d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3-11-24 0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1-24 16:25
其他回答(1)
0

重新下了个版本

mysql -uroot -p

>password:*******

输入密码就可以了

Mr.dd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7 1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