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园子访客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5 09:14

我想咨询一下,博文的阅读数是怎么计算的?自己刷新算不算一次?同一个账号多次访问同一篇博文,阅读数会不会增加?谢谢!

天堂的鸽子的主页 天堂的鸽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3-11-24 13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访问貌似也会加数的,你自己写一篇试试

收获园豆:10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1-24 16:16

谢谢!

 

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4 16:49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计算方法是需要保密的,一公开就有漏洞可钻

dudu | 园豆:3704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1-24 13:41

只要不是核心技术都是可以分享的。要想破解自有高手,何须如此神神秘秘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4 14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