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应用程序里面,没有持久化的数据存在哪里不会被iis回收掉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6 19:58

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3-11-24 2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回收,IIS长时间没访问,或者重启引用程序池,或者到了设定的时间都会回收。

GC中静态对象是不会回收的。

收获园豆:5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11-25 09:16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被持久化的对象是暂存在内存中的,另外对于内存中对象的回收不是IIS来处理而是GC,

如果还有对象引用它,则GC不会回收,只有内存中的数据对象不再被任何对象所引用时GC才会回收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4 21:07
0

类库....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48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