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url重写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21 11:15

能不能把http://www.name.site.com重写成http://www.site.com/a.aspx?name=name&id=id的形式?  因为要通过二级域名访问会员的网站,并读取会员的信息,而像用户发布的信息都是用用户ID来关联的,如果根据用户名来读取用户ID再读取用户信息的话就多了一次查询

问题补充: 搞错了 是要把http://www.site.com/a.aspx?name=name&id=id这样的重写成http://www.name.site.com这种形式的
等钩的鱼的主页 等钩的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09-03-18 17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llj098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5 | 2009-03-18 21:11
其他回答(2)
0

这和URL重写有什么关系?

竟然都要写成http://www.site.com/a.aspx?name=name&id=id

 那就不重写了呀,直接地址栏传值呀
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18 17:29
0

949494!很明显嘛!
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8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