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学java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30 22:39

班上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学java,只有我选.net,谁能给我打打气啊

问题补充:

哪个就业面广啊?

祁大头的主页 祁大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3-11-25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遵循自己的选择就行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只要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标,生活充实快乐就行。你是刚毕业吗?我也是,班上基本就我自己选择了net,其他也有不过都干不下去了,有的回家结婚了,有的转行了。而且学JAVA的他们呢没有一个坚持住的,几个月就不干了。但是至少我还坚持着,并且我也越来越觉得net的奥妙与其中我的不足之处太多了,越来越觉得自己研究的还不够深了,干一行爱一行,行行出状元!不错,但是这个过程是要付出的。加油吧,相信自己。也可以加关注或者加QQ互相学习学习,交流一下心得。

奖励园豆:5
妍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9 | 2013-11-25 14:04

谢谢!!十分感谢!!!我还没有毕业,我现在大二要分方向上课,现在很迷茫不知道到底学的对不对,要是改还可以改,总的来说很纠结啊。如果可以希望能和你以后学习一下  加我qq1256108849

祁大头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5 19:01
其他回答(9)
0

你幸福了,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3-11-25 10:07
0

为什么不选择C++?

公寓城影子传说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5 10:55
0

个人喜欢学哪个学哪个吧 前景差不多的

JAVA上手难一些 .NET上手容易一些.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5 11:00
0

我是做.net的,最开始是学java的.真心话,更喜欢java,不过喜欢归喜欢.一言难尽呀..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5 11:01

为啥一言难尽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祁大头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5 11:34
0

JAVA NET 都一样,做不出真正顶级的东西,商业化快速开发产品就用这些。

看看世界顶级软件 PS CAD 3SMAX ZBRUSH 包括JAVA的虚拟机,.net框架,操作系统。想想这些是用什么做的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5 12:20
0

抓住梦的手,跟着感觉走

会长 | 园豆:8201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5 14:26
0

1楼的好搞笑,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5 22:21
0

当年我也是...只有我一个人学.net并且兼容java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48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7:26
0

工作会打造你的   工作1年多   从java开始  做过php  然后做c#然后c++   

都差不多其实 

.net跟java入门比较好 培养面向对象的方法

c++程序员的oop思想普遍不是很好  

我一直觉得c#跟java语法完全相同  几乎无差异

ruoyu4game | 园豆:34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7 0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