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员工资到底多不多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8 10:15

都说程序员死的早挣得多,到底挣得多不多啊?

祁大头的主页 祁大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3-11-25 1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北上广普遍资薪是这样的入行3k,3年左右5-6k,5年8k-12k。

给人感觉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吧。

奖励园豆:5
kil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6 | 2013-11-25 11:59
其他回答(7)
0

都死的早了怎么可能挣得多。如果不是兴趣浓厚或者天赋好,就早点转行吧,绝对比这个挣得多,活的久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5 12:15
0

人比人要死,货比货要扔。

挣多挣少自己感觉够就好了

li-peng | 园豆:95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5 12:24
0

过个简单普通的生活够了~~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5 13:09
0

人比人气死人。只要找到自己的目标,自己过得快乐充实就行。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5 13:45
0

是的,确实是这样,不多不少。程序这行,没有兴趣的话,还是离它远点。还是有点痛苦的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5 22:15
0

我的状态刚刚养活自己,一人吃饱,全家不饿。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09:51
0

还是别这山看着那山高了,自己做好自己的事,爱好着该爱的人就欧了!别整天想这些屁事,没意义!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6 1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