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针对于iframe多层嵌套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2 16:30

我设置了主页index.jsp页面,里面引用iframe,id为main;在iframe里面引用了一个second.jsp页面;second页面引用了2个iframe。分别为id为leftiframe和rightiframe的2个iframe。现在想通过leftiframe里面的链接刷新rightiframe里面的东西。然后让index.jsp页面自适应增长。不知道各位大神有没有好的方法;

moppet蔡蔡的主页 moppet蔡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3-11-25 13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对于同级间的Iframe相互调用函数,你可以研究下这篇文章 比较详细还是jsp的http://maoxy.iteye.com/blog/828134

收获园豆:10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1-25 13:46

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

moppet蔡蔡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5 17:34

@moppet蔡蔡: 

同级间的Iframe相互调用,你应该OK了,要让index自适应,也只能是在leftiframe调用index页面的函数,然后把index的样式改变,iframe调用父页面的方法 

   比如调用index中的Method()函数,就写成:window.parent.Method ();
   获取元素:window.parent.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").value;

  jQuery方法为:

  $(window.parent.document).contents().find("test").val();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5 17:39

@Zery: 方便私下讨论下吗。我对js不是很了解。找到的办法只能针对于ie和火狐好用。谷歌出问题。

moppet蔡蔡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5 17:41

969984269 你可以加我下。然后看下我的相关代码。大家讨论一下吧

moppet蔡蔡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5 17:42
其他回答(2)
0

问题看的不是很明白,跨窗口调用

window.frames["Son"].xxx  //调用子Iframe的函数或变量

parent.xxx      //调用父窗口的函数或变量

parent.parent.xxx  //调用爷窗口的函数或变量

自适应增长是不是框架大小的意思,动态改变width height

逆心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7 18:08

对。是要框架自适应增长.只因为嵌套了很多层。因而出现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oppet蔡蔡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8 09:11
0

你去掉框架  现在还用框架的太少了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0 12:10

我也不想用框架。现在项目开发用的就是iframe框架做的。因为是java开发。我对ajax不熟。所以只能暂时用iframe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moppet蔡蔡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0 13:12

@moppet蔡蔡: js ajax css  这些开发网页必备技能得补一补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0 13:19

@Albert Fei: 谢谢我会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oppet蔡蔡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0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