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希望结交一些前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30 22:38

我是一名软件工程大二学生,希望交到一些前辈来交流学习,我的qq:1256108849

祁大头的主页 祁大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3-11-25 1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程序员都很忙的,

奖励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3-11-25 22:13
其他回答(3)
0

哈哈,你的希望是对的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6 10:47
0

随便找点技术群加加。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6 13:24
0

你应该要别人留联系方式!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7 14:28

能要到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祁大头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8 08:19

@祁昊: 这个当然要看你要的方法了 。

 园里的大牛应该很少会主动联系你,因为很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8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