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调试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7 22:48

求解:我该如何学习相关资料?希望得到大师们的点拨,感激不尽!

天堂的鸽子的主页 天堂的鸽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3-11-25 2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没有添加EXt这个扩展的引用

收获园豆:30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1-26 09:00

这个引用我没有找到哎

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22:49

@天堂的鸽子: 你那个PageManager和Window是自定义的节点,在代码的开头应该会有命名空间的限定,那个ext是别名,就像Namespace设置的别名一样的。你找找,没的话加上。

相当于没有添加引用的错误

 

回复错地方了,晕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22:54

@平常心队长: 谢谢师傅!

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7 22:45
其他回答(3)
0

服务端控件,还是尽量不要用了,数据多了的时候,就不是很好了,建议使用repeater之类的,没有viewstate,如果你对asp.net不是很了解的,建议对此可以深入一下,了解页面生命周期,看内部流程,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77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5 21:42

哦,谢谢大师,真的需要更改吗?不更改就没有办法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08:51
0

排错的能力是慢慢提升的,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与书本知识,不断的解决问题然后总结问题出现的原因。重点在总结,一定要把错误出现的原因,彻底弄清楚,自己能从原理上来解释为什么这个错误会出现,然后做好笔记,至少我现在的习惯是当出现自己以前没接触过的错误时,先解决错误,记录下解决的方法,下次再出现时直接翻记录就OK了,时间久了处理问题的能力,分析问题的能力就渐渐提升了。

收获园豆:10
Zery | 园豆:613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5 22:22

谢谢大师提醒!我正在努力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08:52

@天堂的鸽子: 你那个PageManager和Window是自定义的节点,在代码的开头应该会有命名空间的限定,那个ext是别名,就像Namespace设置的别名一样的。你找找,没的话加上。

相当于没有添加引用的错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22:53
0

其实这跟自己的经验是有一定的关系,见得多了,你的排错能力就越强。多看看书籍,和在网上查查相关错误的信息。会有不一样的收获,时间久了处理问题的能力,分析问题的能力就渐渐提升了,自己排除bug的问题就会提升!愿你成功!

收获园豆:5
jianrong.zheng | 园豆:55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7:36

谢谢大师指点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20:29

@天堂的鸽子:好好努力吧!

支持(0) 反对(0) jianrong.zheng | 园豆:55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7 09:08

@天堂的鸽子: 大哥你可以给点园豆了,哥回答问题需要有点回报,这样以后才能更有激情的回答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jianrong.zheng | 园豆:55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7 14:11

@jianrong.zheng: 真心不好意思,你的回答很好,但不是最佳的,真诚的说声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7 22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