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人尝试用ASP.NET做论坛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8 13:41

有人尝试用ASP.NET做论坛吗?因为现在论坛大多是PHP做的,ASP.NET开发的很少,为什么呢?

54425964的主页 54425964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3-11-26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bs.816go.com这是用php做的!你可以通过开发人员工具,查看响应信息,在ie中,看响应标头      
Server :Apache


Set-Cookie :d63Q_47a0_lastact=1385438384%09index.php%09; expires=Wed, 27-Nov-2013 03:59:44 GMT; path=/; domain=.816go.com          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3 | 2013-11-26 12:03
其他回答(5)
1

discuz!nt 不过很老了 也很长时间没更新了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1-26 11:05
0

哈哈,做网站还是用php的好,.net用于做一些中小行业务系统更适合,或者开会wp8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6 11:23

http://bbs.816go.com这样的论坛是用什么做的呢?我只会ASP.NET修改?

支持(0) 反对(0) 54425964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6 11:43

.NET 单纯从技术上来说,做个论坛,是没有什么问题的。而其做企业管理类是强项.

用PHP做的多, 主要是PHP 这一相关的费用少.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7 14:24
0

可以试一下asp.net mvc 做网站 应该还不错

junjieok | 园豆:77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2:05
0

我做了,但是没有全部完成,后来先搁置着了。

vons | 园豆:10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2:10
0

正在做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21:26

 可以看下地址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54425964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8 11:03

@54425964:我用自己的电脑做的服务器哦,地址也是用的 花生壳的免费域名。只有图片板块做了点。

http://ulocl.oicp.net:8082/Picture/Index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8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