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this 是代表本对象,那代表本类的是什么关键字 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7 10:10

c# this 是代表本对象,那代表本类的是什么关键字 ?

 

我是问代表“当前类”的关键字有木有?

c#
yeopp的主页 yeop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9
提问于:2013-11-26 11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类名

奖励园豆:5
无证临时程序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3-11-26 12:01
其他回答(4)
0

this是指当前类的实例。所代表就是当前类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26 12:14
0

表示类的是类型Type,没有关键字的,可以用this.GetType()得到
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5:07
0

对象就是类的实例,this即是代表类的实例...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7:22
0

this是指向被实例化的类自身,就是对象本身。至于类就是个抽象的东西,泛指很多具有共同性质的对象

就像人有叫“小红"的,“小明”的,是一个一个对象,他们属于”人“这个类。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2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