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判断一个变量的修饰符为static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02 18:18

如何通过代码判断变量为 static

 

 

namespace test
{
class test1
{
public static Object obj = new object();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 [] arg)
{
Type t = obj.GetType();
System.Console.Write(t.FullName);

}
}
}

Firehack的主页 Firehack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3-11-26 13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Type test1Type = typeof(test1);
var fieldInfo = programType.GetField("obj");
var isStatic = fieldInfo.IsStatic;

收获园豆:5
junjieok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79 | 2013-11-26 14:48

正解

油纸伞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8 10:07
其他回答(2)
0

来晚了

lucika.zh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16:09
0

学到新东西了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2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