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中有没有类似silvelight中的ValidationSummary控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6-06 17:17

如题,WPF中有没有类似silvelight中的ValidationSummary控件,谢谢了。

舵手的主页 舵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3-11-26 1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ilverlight Toolkit中有吧

收获园豆:10
暴力程序猿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6 | 2013-12-09 14:45
其他回答(1)
0

木有

li-peng | 园豆:95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7 1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