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编写的Activex 返回对象集合 js怎么接受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2 20:47

我使用C# 编写的Activex  能调用到方法,但是返回的对象集合js这边怎么接受。我使用的HTML

js c#
NET技术员的主页 NET技术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3-11-26 15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简单的说下载一个Newtonsoft.Json.dll,string jsonstr= Newtonsoft.Json.JsonConvert.SerializeObject(dt);返回前台就可以直接用json对象读取了...

复杂点就是自己拼凑

StringBuilder sbvoca = new StringBuilder();
        sbvoca.Append("[");
        DataTable dt = MedicalRecord_DB.Public_Calss.GetData.GetSelectTypeList();
        int count = dt.Rows.Count;
        int i = 1;
        for (int j = 0; j < count; j++)
        {
            if (i == count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sbvoca.Append("{\"value\":\"" + dt.Rows[j][0].ToString() + "\",\"text\":\"" + dt.Rows[j][1].ToString() + "\"}"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else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sbvoca.Append("{\"value\":\"" + dt.Rows[j][0].ToString() + "\",\"text\":\"" + dt.Rows[j][1].ToString() + "\"},"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i++;


        }
        sbvoca.Append("]");


        string a = sbvoca.ToString().Substring(0, sbvoca.Length);

自己拼凑的出错率比较高建议下载一个dll吧

收获园豆:15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13 | 2013-11-27 12:56
其他回答(1)
-1

将集合序列化为json

收获园豆:5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5:34

怎么序列化为json,两三年没有用js了。
var  obj=null;

obj=document.getelmentbyid("value").read();后面的read是调用C#的方法 返回的是List《user》

在js这边我怎么接受返回的集合。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NET技术员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15:38

@NET技术员: json.net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5:38

我在HTML中这个怎么写呢。怎么序列化呢。用什么集合去接呢。接到后怎么序列化呢,请你写个简单的语句吗。我这个应该怎么接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NET技术员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15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