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获取Lambda表达式执行的Sql语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7 11:12

怎么获取Lambda表达式执行的Sql语句。

₩R的主页 ₩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3-11-26 15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  可以用SqlProfile 在数据库中抓取,

2  ObjectQuery 对象有一个Tracing方法可以返生成的sql语句 

  ObjectQuery<Parent> parents = query as ObjectQuery<Parent>;  
    if (parents != null)  
    {  
        string sql = parents.ToTraceString();  
    }
收获园豆:2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1-26 15:43
其他回答(4)
0
收获园豆:1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6 15:54
0

一楼正解。运行时可以通过sqlprofile截获。

收获园豆:1
lucika.zh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16:05
0

用linqPad

看一下这个帖子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-peng/p/3441729.html

收获园豆:1
li-peng | 园豆:95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6:21
0

打个断点就可以了.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2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