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q查询去除重复数据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6 17:16

我想通过linq查询的方法,实现去除重复数据的功能,哪位能给点提示或者demo?

祁临芯的主页 祁临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3-11-26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一下我的这个帖子里面有详细讲解和demo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-peng/archive/2012/11/30/2795852.html

 

如果数据很大不建议用linq

收获园豆:10
li-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54 | 2013-11-26 16:19

看了,但是我已经解决了 ,谢谢你们

祁临芯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17:15
其他回答(2)
0

Distinct()

DoNetCoder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16:28
0

用Distinct(),如果不行 自己自定义一个比较方法

junjieok | 园豆:77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6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