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acle创建序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7 21:07

请问创建以下序列怎么创建?

 

创建一个名为“stu_seq”的序列,序列的起始值为49,并在每次查询的时候增加10,直到底200时,然后重新开始从59开始

 

这个是不是又问题??

C_林先森的主页 C_林先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3-11-26 2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这么复杂的序列吗???

奖励园豆:5
junjieok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79 | 2013-11-26 21:56

我刚学这个嘛,我看这个好像有问题,就算到了最大值,也不能从比起始值还大的值开始啊

C_林先森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22:21

@1061569482: 序列就是产生一个数字而已,复杂的业务不通过它来处理

junjieok | 园豆:77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1-27 08:17

这样,谢谢哈

C_林先森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7 21:07
其他回答(1)
0

= =好深奥。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6 2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