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可以在DetailsView的编辑模板中放FCK吗?怎么使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20 00:35

可以在DetailsView的编辑模板中放FCK吗?如果可以,怎么使用?怎样获得它的值

奋斗在路上的主页 奋斗在路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09-03-19 0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上正解,

首先可以增加列.把你要添加FCK的字段转换成模板,在模板中,拖入FCK。给它起个名字。然后就象楼上说的,直接DetailsView.FindControl("FCK");应该就可以找到了啊。记得转换类型啊。
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09-03-19 08:44
其他回答(2)
0

 可以使用的

  DetailsView.FindControl("FCK");
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19 08:28
0

mark..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9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